close

廢話不多說

直接開始~~

---------------------------------------------------------------

當安娜看向五十嵐時

五十嵐說:安娜原諒我好不好?

安娜完全不理他

天蒼看到以後說:

織香同學你可以原諒他嗎?

安娜有點嘟嘴的回答:北宮君你要幫他說話?

然後瞪向五十嵐OAO

那個殺氣就像是在說:你找天蒼當幫手啊!?

我說:好了!快吃飯吧~一起坐下來吃吧~

五十嵐看向安娜!

安娜嘟起嘴的撇過頭

然後加了一句:快坐下來吃吧!!

我笑了笑~心想安娜果然人最好了~~

天蒼看到安娜嘟嘴的樣子感覺超超超可愛的~

很想當下拍下來

但手機在教室阿.........

結果發現自己的臉微紅!

這當然安娜都沒看到((作者:唉...安娜好遲鈍呦 安娜:不是你打的嗎.........

吃完飯以後呢!安娜要落跑了= = 

卻被天蒼叫住說:那個....我能和織香同學你當朋友嗎?

說的話十分清楚

安娜愣了一下 

馬上回:好ㄚ 多多指教呦~((微笑

天蒼說:嗯嗯~~

然後安娜就說:我先回教室了喔!

我回:恩....ㄟ....你留我ㄧ個人阿= = 

天蒼說:我ㄝ回教室了~

當然是為了讓他們兩個單獨相處阿~

五十嵐回了:隨便!我還沒吃完呢~

我和五十嵐一直聊天~~

然後五十嵐說:可奈你可以聽我說嘛?

我說:恩......怎麼了?

五十嵐說:我喜歡你 請你跟我交往好嗎?

我被突然的告白嚇到

可是我超開心的> <

我臉紅的回答:好ㄚ........

好呀!!告白了~天蒼你剛剛有沒有看到?

等等我們是偷看你太大聲會被發現的.........

安娜忘記了XD............

而高興到抓著天蒼的手跳出來~~

我和五十嵐整著無言...........

安娜才想到 阿.......我忘記了ㄝ.......

然後趕快把拉著天蒼的手放開= = 

突然我們4人對看

接下來我們一直狂笑

阿嵐說:這才像我們阿~~

安娜:嗯嗯~我們以後要一直像這樣喔~~

天蒼:希望可以一直保持我們的友誼

可奈:當然可以啦~哈哈

安娜對五十嵐和我說:剛剛我和天蒼告白了

才發現我們是互相喜歡呢!!

天蒼:我都沒想到妳會跟我告白呢~

安娜:我ㄝ沒想到你喜歡我阿.......

五十嵐說:那我們是2對情侶了喔?!

3人異口同聲的說:對呀~~

----------------------------------------------------------------------------------

哈哈~

我終於打完了!!

喜歡就推一個吧~

以後可能會出番外篇喔!

因為夢夢我打的太高興了

但幾乎都是安娜幫我的= = 

北宮天蒼和五十嵐

是夢夢我和安娜真的喜歡的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多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