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你啊!!

喜歡就說嘛!

像傻子一樣害羞的看著我

不會來告白喔?!

不來告白是你的損失喔

 

 

 

我才沒有渴望你來告白呢

是你太沒出息了

我、我看不慣霸了......

 

 

 

 

你就來告白啦.....

 

 

 

因為.......

 

 

 

 

我喜歡你啊

 

 

 

 

為什麼不來告白?

我等你好久好久......

寫情書給我也行呀

 

 

但是......

 

拜託你......

 

不要只是望著我好嗎?

 

 

求你了.....

 

 

女方告白會不會怪怪的呢?!

 

可是我就是喜歡你呀!!!

 

 

為什麼你不明白呢?

 

喂!

 

 

 

臭小子!!!

 

 

本姑娘喜歡你

 

 

給我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多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