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藤木加油!」兩位雙胞胎一起說著,姐姐:真晴可奈 妹妹:真晴紫萱

畢畢!!月誠國中勝利,足球賽臺灣第一名!

「藤木!我姐姐說她喜歡你!」藤木看了看可奈,可奈馬上臉紅

「紫萱……安靜啦」可奈用手輕輕推了紫萱一下

「可奈!等等在門口見」藤木修說著。

一到門口

「我們交往吧!可奈」

咦……我是不是作夢啊…拉一下臉頰「好痛!!!不是作夢啊!」

「當然不是,可以嘛?」

「好…好的!」

兩人這樣就開始交往了

紫萱在一旁幫助我們感情跟好

可是……過了幾年,到了藤木修國三,真晴可奈,真晴紫萱國二時

「拜託你不要離開,拜託……」可奈哭著。

「不要哭了!」放上行李,準備上車。

「不要啊……」

藤木修頭也不回的坐上車,當車開走時,轉頭了……看到可奈哭,心裡十分不捨,可是……沒有辦法,我要去很遠的地方讀高中,希望以後我們還可以在見面。

紫萱安慰可奈,後來可奈學著藤木……踢著足球,雖然沒踢的比藤木好,可是這樣可以想起跟藤木修的回憶。

「我喜歡你」

「我姐姐說她喜歡你」

這是錄音……在高中的藤木看完以後,靠著樹木,眼睛閉上,眼淚就從眼角流出來。

「我也很想妳,喜歡妳,等我回去,妳一定要等我回去!」

錄音……靠著錄音聽著對方的聲音……我等你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多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