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

-------------------------------------------------------------------------

隔天早上

安娜和以前一樣

跟他的哥哥亞風爐 照美說:

我去上學了呦~

亞風爐說:別遲到喔!

安娜:好~~哥哥ㄝ早點去學校喔!

安娜一開門馬上聽到:嗨~~

安娜一抬頭大叫一聲:阿!!!!!

五十嵐看到安娜的反應大笑出來

亞風爐馬上跑出來說:怎麼了???

五十嵐邊笑邊說:她.......被我....嚇到了OAO哈哈哈~~

亞風爐整個無言..........

安娜有點生氣的說:吼呦!不理你了啦= = 

五十嵐馬上說:抱歉啦~我不是故意的!

安娜撇開頭就往可奈家走了!

五十嵐知道安娜說不理就會真的不理人....

所以在心裡想等等要請可奈幫忙道歉

安娜拿出手機發簡訊跟我說可以下來了

我馬上開門 

看到阿嵐突然無言了.......

安娜馬上說:他自己跟來的!不關我的事!哼!!

我馬上發現阿嵐一定讓安娜生氣了

我說:那我們快去學校吧!

五十嵐說:嗯嗯

安娜ㄝ點點頭~~

到學校後因為阿嵐不同班所以走不一樣的路

五十嵐想剛剛忘了叫可奈她幫我道歉....

要怎麼辦呢?!

五十嵐突然想到:啊!!還有他阿~~

馬上跑到自己的班上說:天蒼來了沒??

北宮天蒼說:比你早來!

五十嵐說:幫我ㄧ個忙好不好?

北宮說:什麼忙?

五十嵐:幫我道歉~~

北宮:跟誰ㄚ?

五十嵐跑到北宮天蒼的耳邊小聲的說:

你的最~安娜醬~~

北宮臉有一點點紅的回答:

如果是她的話好吧..........

原來五十嵐知道

北宮和安娜互相喜歡對方阿!

到了中午~~

天蒼.阿嵐到安娜她們教室要找安娜

安娜的同學說

她和可奈一起去屋頂吃中餐了喔~

天蒼說:恩 謝謝妳!

天蒼和五十嵐跑步都超快

所以是體育班的

安娜的2位女同學小小聲的說

花痴1號說:剛剛那2人都好帥喔> <

花痴2號說:我可能迷上剛剛 跟我說卸卸那位

花痴1號說:可是站在旁邊那個比較帥啦~

突然有一個聲音出現說:

那好像分別是安娜和可奈喜歡的人喔

花痴1/2號說:是新聞部的音無春奈

春奈說:正是我

他們2位男生跑到屋頂找她們2

一開門看到她們有說有笑的吃便當

天蒼說:可以跟你們一起吃飯嗎?

安娜說:嗯嗯~

然後看向五十嵐...........

------------------------------------------------------------------------------

接下來的安娜會不會原諒五十嵐呢?

期待一下吧!

順便幫忙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多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