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再學校裡遇見了一個男生

他叫做五十嵐

我突然喜歡上他了

我卻不敢表白

因為我太喜歡他了

於是我有一個好朋友叫織香 安娜

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她長的很漂亮~

淡黃色的頭髮.水藍色的眼睛!!

每次都穿露一點肩的衣服OAO

她跟我是青梅竹馬~

我告訴了安娜

我喜歡五十嵐

安娜很主動跟五十嵐說:

小可喜歡阿嵐你ㄝ~~

你知道嗎?

五十嵐講:喔!小可是真晴 可奈?!

我剛好放學了

五十嵐走過去跟我講說:你喜歡我對不對?

我就臉紅的說你怎麼知道的?!

五十嵐說:安娜他那個小不點說的啊!

我說:安娜認識你?!

五十嵐說:廢話喔!她那個笨蛋和我同班4年ㄝ!

她難道沒跟妳說過喔!

我:對阿!我沒聽他說過ㄟ!!

五十嵐說:笨蛋怎麼那麼多ㄚ.....

我:你再說什麼阿!

五十嵐:妳放心 妳不是笨蛋!

笨蛋是安娜的剉號!你是白痴~((笑

我很無言的回:你.......

安娜剛好看到小可和五十嵐走在一起聊天

本來想說不要當電燈泡

但是 安娜忘記可奈的眼力是超好的阿!

接下來......

安娜!!!! 有一個超大聲的聲音

當然那是我叫的ㄚ~~

安娜回頭說:你們2位當情侶了阿?

我就不當電燈泡了!先走啦~

五十嵐說:你覺得我會就這樣放過你嗎?

請我吃東西啦~我肚子餓死了!!

安娜:又來阿......

我突然說:你們2個感情好好喔!

誰跟這笨蛋/白痴感情好ㄚ

先說的是五十嵐在來是安娜

安娜最後請他們2吃冰淇淋!

五十嵐說:還是小不點人好~

安娜小小聲的對我說:

他只有心情好的時候叫我小不點

要不然平常都叫我笨蛋!

我笑了笑!

安娜說:你不會吃醋吧?

我說:不會阿!反正妳喜歡的是北宮啊!

五十嵐說:小不點妳喜歡北宮天蒼?

安娜有點臉紅的說:對阿.......你管我喔~

我說:啊!好晚了安娜我們回家吧!

安娜說:嗯嗯~~

五十嵐說:那明天見唷~

安娜.小可一起說:好~明天見~

-----------------------------------------------------------

路過的人就幫忙按一下推~

謝謝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多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